淡漠。
不为物欲所迷,不以利己伤人。

《赠友人》
遇到你之前,我还在这初来的闹市惶恐不安。
我们的相遇并非一见倾心,那时的你我互看对方的眼神都透着一种警惕。
成熟稳重的你与懵懂天真的我差距是那般的远。
可这么远的差距,成为好友却是那么的顺其自然。
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,同吃、同玩、形影不离,你也总像姐姐般的照顾我。
这是我的朋友,如今虽以隔着几座城,但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!
你就如同那棵花树,含着花苞。
伴着不可推卸的责任,随着逐波迁移。
在这四季如春、长乐安康之城.长安,盛开着...
在这色彩斑斓的城市,你犹如那沧海一粟。
用勤劳的双手,敏捷、睿智的头脑脱颖而出,绽放耀眼的光芒。
你的美是上天赐予的,倾城的笑容,明媚的眼神,那句回眸一笑百媚生好似为你作!
古语言柳叶眉、杏核眼,樱桃小嘴一点点,杨柳细腰赛笔管,说话燕语莺声是美人儿。
非也非也,粗眉大眼最动人、栩栩如生会言语,饱满婴唇真诱人,丰胸翘臀迷人眼,笑语呵呵更清朗!
这正如你般,可与贵妃媲美!
这是我的闺蜜,她的名字也如诗般,
《淑欣》
幸悦其淑美,必拜之石榴。
锁得此娇兮,定欣欣自得。
倘若今世不相遇,定与来世誓相逢。

我的闺蜜.亲爱的,望你如那座城市般
四季如春(青春永驻),长乐安康!
2014.7.5

评论(4)

热度(9)